666儀器網 666儀器網,www.lab666.com.tw,萬柏科儀有限公司,儀器網,電泳槽,影像分析軟體,質譜分析軟體,冷凍冷藏櫃,滅菌鍋,攪拌器,濃縮機,離心機,比色槽

Loading...

  • ☆★ ~ 歡迎光臨!!! LAB666網站營運部 ~ ☆★
  • ☆ ★ ~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商品嗎?
  • 請您來電或來信,我們將有專員為您服務 ~ ☆ ★
  • ☆ ★ ~ 歡迎您到留言版給我們加油打氣 ~ ☆ ★
首頁 » 產品售後服務

產品售後服務

產品保固年限:
  1. 我們(含業務人員直接銷售或666儀器網網路訂單及電話訂購)所銷售之儀器類產品,自您初始購入日起算,提供壹年之產品保固及售後服務。
  2. 針對超過保固期限或不適用保固條款之產品,我們將檢視產品後將就各項維修與更換零組件之服務酌收相關費用。
 
保固條款:
  1. 若您所購買的產品在保固期間內,於正常環境使用之下發生故障,本公司提供非消耗性零件之保固服務。
  2. 保固不適用於因意外、人為破壞、濫用或不當使用(如未依產品說明使用、其使用超出本產品設計目的之範圍)、自行變更零件、不良的環境條件(如暴露於潮濕環境)、天然災害、不當安裝、電源問題(如伏特數不足、過量與不穩定的電源供應)所造成之損壞。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