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6儀器網 666儀器網,www.lab666.com.tw,萬柏科儀有限公司,儀器網,電泳槽,影像分析軟體,質譜分析軟體,冷凍冷藏櫃,滅菌鍋,攪拌器,濃縮機,離心機,比色槽

Loading...

會員登入
  • ☆★ ~ 歡迎光臨!!! LAB666網站營運部 ~ ☆★
  • ☆ ★ ~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商品嗎?
  • 請您來電或來信,我們將有專員為您服務 ~ ☆ ★
  • ☆ ★ ~ 歡迎您到留言版給我們加油打氣 ~ ☆ ★
首頁 » 商品資訊 » 電泳儀器 » 8. 毛細管電泳 » Qsep1-Lite 便攜式生物片段分析儀
電泳儀器 » 8. 毛細管電泳
  • Qsep1-Lite 便攜式生物片段分析儀

Qsep1-Lite 的推出,將分子檢測帶到大家日常生活中。透過體積小、重量輕等特點打破了空間及環境上的限制,再搭配簡易的操作流程以及經特殊設計過的軟體分析流程,不只專業技術工程師能進行使用,也能讓一般民眾皆能在短短的時間內,進行操作。而這樣的分析工具,目前也開始針對一些大專院校實驗課進行推廣,讓學子們能提早接觸業界的較高規格的分子檢測產品,打破核酸樣品只能用傳統跑膠方式分析的迷思。

Qsep1-Lite 便攜式生物片段分析儀

商品編號:D046

產品特色:

  • 輕便易攜帶,隨時隨地進行檢測:Qsep1-Lite  重量只有 5.5 公斤,體積也只有 24x 21x 30 公分左右,非常易於攜帶,打破刻板的儀器操作空間及環境的限制,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分子檢測。
  • 一卡匣一分析方法:後端分析軟體經特殊設計,讓您不再困惑要選擇怎樣的方法進行分析,只要依照軟體指示,便能快速完成設定進行分析。
  • 定量定性一次搞定:不論是單純看樣品的品質還是要分析樣品的含量 (濃度),皆可透過  Qsep1-Lite   搭配相對的耗材,即可「一次」完成分析。

 

產品介紹

Qsep1-Lite  的推出,將分子檢測帶到大家日常生活中。透過體積小、重量輕等特點打破了空間及環境上的限制,再搭配簡易的操作流程以及經特殊設計過的軟體分析流程,不只專業技術工程師能進行使用,也能讓一般民眾皆能在短短的時間內,進行操作。而這樣的分析工具,目前也開始針對一些大專院校實驗課進行推廣,讓學子們能提早接觸業界的較高規格的分子檢測產品,打破核酸樣品只能用傳統跑膠方式分析的迷思。

 

Specification

Detection

Fluorescence

Light Source

LED

Separated Voltage

1~8 kV

Connection

Ethernet Cable

Power Source

AC 100~240 V

Minimum Power

30W

System Weight

5.5 kg

Dimantion

24*21*30 cm

 

Highlights

System Type

Portable System

Automated Sampling

1~8 samples

Disposable Gel-Cartridge
(100~200 sample capacity without gel preparation)

Single Channel Cartridge:
 DNA: L1, L2, L3, LQ1, LQ2, LQN1

 RNA: LR1, NR1

Rapid Analysis

2~7 mins/ sample (below 1kb)

Resolution

2~4 bp (below 500 bp)

Sensitivity

20 pg/µL

Minimum Sample Volume

10µL(0.1 mL tube (4-strip), C104252)

20µL(0.2 mL tube)

Software: Q-Analyzer

One cartridge- One method No confused
Quantitive and qualitative all in one test
Customer-oriented report

Qsep1-Lite便攜式生物片段分析儀產品資訊下載

 

萬柏科儀有限公司

電話:(02)2451-4745
傳真:(02)2451-6592
電子信箱: sales@cae.url.tw

 

 
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